当前位置:

麓山国际战平广州89中学 小组第二挺进青超八强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王淑娟 2018-09-30 18:13:00
时刻新闻
—分享—

麓山国际VS广州89中学比赛首发。本文供图/麓山国际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记者 符洹雨)9月30日上午,青超联赛U15组决赛阶段小组赛全部结束,代表湖南出征的长沙麓山国际实验学校足球队3-3战平广州89中学,凭借净胜球优势以小组第二身份晋级八强。

麓山国际首战大比分不敌重庆辅仁中学。

  本届青超联赛U15组决赛阶段小组赛于9月28日在无锡开幕,在当日的揭幕战中,麓山国际1-5不敌重庆辅仁中学,球员廖子昂攻入了挽回颜面的一球。球队主教练黄又青介绍:“这次参加U15决赛阶段的球队都非同小可。比如重庆辅仁就是重庆校园足球的劲旅,与中超重庆力帆(现重庆斯威)有很深度的合作,这次参赛的孩子中有七八人有实力入选中国国少队。可以说,此次参赛我们的挑战并不小。”好在开局的失利,没有让麓山国际的孩子们气馁。利用小组赛第二轮轮空的间隙,球员们及时调整好了比赛状态。

麓山国际首战赛后球队加油打气。

  第三轮小组赛,在面对拥有中超广州富力梯队背景的广州89中学,麓山国际展现出了华中区预赛第一名的气势,在上半场占据场上优势,张喆、欧阳炟炟分别进球。下半场比赛风云突变,广州89中学对麓山国际的阵线展开围攻,连续攻入3球。就在场边观赛的球迷认为长沙麓山国际即将被淘汰之时,麓山国际获得任意球机会,球员廖玺的射门将比分最终定格为3-3!最终,麓山国际凭借净胜球优势(广州89中学首战0-6不敌重庆辅仁中学),以小组第二身份晋级八强。

麓山国际3-3战平广州89中学。

  “太不容易啦!”比赛结束后,黄又青第一时间通过微信与红网体育记者取得了联系,“现在国内青少年比赛的水平越来越高,职业俱乐部背景球队的加入,让青超联赛更上了一级台阶。这次小组赛成功突围,我们成功完成了第一个目标,孩子们都很是高兴。我们是此次八强球队中唯一的纯校园足球背景球队,这也让我们十分自豪。”

青超U15组1/4决赛对阵表。

  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青超U15组决赛1/4决赛将于10月1日打响,麓山国际的对手将是湖北足协U15队。“湖北队很强,他们的孩子很多都是为将来湖北足球参加全运会,甚至是为武汉卓尔参加职业联赛而储备的球员,所以明天摆在我们面前的又是一场硬仗,不过我们的孩子也有自己的自信,我们会在比赛中赛出我们的水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