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可惜!湖南湘涛华莱1-2遭绝杀无缘中乙淘汰赛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王淑娟 2018-09-29 17:32: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记者 周雨墨)在刚刚结束的2018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第26轮比赛中,湖南湘涛华莱客场以1-2遭南通支云绝杀,最终以26轮10胜10平6负积40分的成绩排名南区第五,无缘淘汰赛。

湘涛首发阵容。

  本场比赛,第21分钟,主场作战的南通支云首开纪录,朱峥嵘开出前场右边路任意球,门将姜波将皮球打出,高志杰点球点附近胸部停球凌空抽射皮球网内。第64分钟,张浩禁区内头球争顶后扫射破门,将比分扳平。第90分钟,南通支云左路下底传中,季俊后点头球将皮球顶入空门,再度领先。四分钟补时结束,最终南通支云主场2比1战胜湖南湘涛华莱。

中乙南区积分榜。

  在同时进行的其他关乎南区前四排名的三场比赛中,江西联盛国贸主场0比0战平福建天信、海南海口主场0比0战平深圳雷曼、苏州东吴主场2比2战平四川安纳普尔那。

  接下来,湖南湘涛华莱将与宁夏山屿海进行排名赛,争夺2018赛季中乙联赛第9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