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展射箭风华扬强弩之风 2018“贺龙杯”室外射箭冠军赛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王淑娟 2018-09-29 16:57:52
时刻新闻
—分享—

出席活动的领导与嘉宾。本文供图/组委会

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记者 符洹雨)9月29日上午,“APCC”2018“贺龙杯”室外射箭冠军赛开幕式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附场举行。

  本次比赛为期三天,设复合弓、光弓、传统弓、反曲弓30米、反曲弓公开组(70米)、青少年组(18米)六项,共有来自全国40多个地区的200多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赛。长沙市体育局党委书记李文格,长沙市体育局副局长杨亿明,长沙贺龙体育中心主任欧震,长沙贺龙体育中心书记李宁,长沙市训练竞赛管理中心主任李强,长沙市射击射箭协会秘书长佘曾鸣出席活动。

  比赛期间,湖南省射击射箭运动协会主席崔恒到现场观摩指导比赛。经过上届赛事的迅速成长,“贺龙杯”现已成为全国射箭比赛的一个知名品牌。赛事的成功举办不仅推动了湖南省射箭运动的发展,同时为全省乃至全国射箭项目培养了人才。

  本次比赛由湖南省射击射箭运动协会、APCC遇箭(上海)赛事策划有限公司主办,长沙贺龙体育中心、长沙市射击射箭协会承办,长沙市体育训练竞赛管理中心协办,长沙市康发体育服务有限公司、长沙楚研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兴全基金为赛事战略合作伙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