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超联赛U15总决赛开战 麓山国际目标出线力争前六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王淑娟 2018-09-27 10:07:33
时刻新闻
—分享—

参加青超联赛U15组全国总决赛的长沙麓山国际足球队。本文供图/麓山国际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记者 符洹雨)2018赛季全国青少年足球超级联赛(简称“青超联赛”)总决赛(U15组)将于9月27日至10月4日在江苏省无锡市体育中心举行。长沙麓山国际实验学校作为湖南足球的唯一代表将参加本次比赛。

  经过抽签,参加本届总决赛的12支球队被分为4个小组,麓山国际与重庆辅仁、广州89中同分在A组。根据赛程安排,麓山国际将在第一轮中迎战重庆辅仁,第二轮轮空,第三轮迎战广州89中。每个小组成绩前两名晋级淘汰赛,决赛将于10月4日15:30进行。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本届总决赛部分比赛场次赛事官方将安排网络直播。

青超U15组总决赛分组情况。

  麓山国际足球队主教练黄又青在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介绍:“我们今年是以华中区第一名的身份晋级总决赛的。参赛的这批孩子去年参加了U14组的决赛,最后取得了第六名的成绩。”他表示,本届总决赛有长春亚泰、山东鲁能、上海上港、青岛中能等职业俱乐部梯队参加,将会让赛事变得更加精彩。“同这些职业俱乐部的梯队相比,我们没那么齐整的人员配置,在年龄上也没什么优势。不过我们麓山的孩子们都已经摩拳擦掌,想与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手们较量一番啦!今年我们的目标先是力求小组出线,再努力争取超越去年第六名的成绩。”

  青超U15总决赛小组赛阶段麓山国际赛程

  9月27日 小组赛第一轮 重庆辅仁 VS 长沙麓山国际

  9月28日 小组赛第二轮 轮空

  9月30日 小组赛第三轮 长沙麓山国际 VS 广州89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