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运综述 | 长沙代表队乒乓球狂揽奖牌

来源:红网 作者:杨晓栋 陈家保 编辑:符环宇 2018-09-13 23:46:50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本届省运会将在9月14日晚上举行闭幕式,红网时刻APP将视频直播上午10点的男排决赛,以及闭幕式的盛况。长沙队在青少年组乒乓球比赛中狂揽金银牌;首进省运会的攀岩项目产生首金;游泳赛场现多场逆转。多场精彩赛事还在继续进行当中,红网体育每天为您汇总全天最新的省运资讯,带您一起玩转省运。

  资讯

  乒乓球青少年组比赛落幕 长沙队狂揽10金11银

乒乓球比赛现场。

  9月12日上午,湖南省第十三届体育运动会乒乓球项目青少年组比赛在衡阳市一中体育馆闭幕。经过9天的激烈争夺,共产生男女团体、男女双打、男女单打三个大项,20个小项23块金牌,长沙代表队获得10金11银7铜共计28枚奖牌,高居金牌榜、奖牌榜榜首。

  本届省运会乒乓球项目青少年组的比赛共有包括省体校在内的15个代表队294名乒乓健儿参加。

  战报

  首块攀岩金牌诞生!黄子涵摘女子甲组难度赛冠军

省运会攀岩女子甲组难度赛决赛,黄子涵在比赛中。

  在9月12日下午三点半结束的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攀岩女子甲组难度赛决赛中,来自省体校代表队的黄子涵成为唯一一名登顶运动员且摘得金牌。攀岩比赛今年首进省运会,这一块金牌也是湖南省省运会首块攀岩比赛金牌。

  游泳比赛精彩不断 多个项目实现逆转好戏

游泳运动员在做出发准备。

  9月12日晚,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游泳青少年组比赛继续在衡阳市体育中心游泳馆进行,共决出6个项目的8枚金牌。女子甲组4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郴州队的周奕逆转罗丹妮夺得冠军;女子乙组4×1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衡阳队同样逆转夺冠。

  邓丽娟夺攀岩女子甲组速度赛金牌

邓丽娟夺冠后向观众挥手致意。

  在9月13日上午结束的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女子甲组速度赛比赛中,雅加达亚运会攀岩女子速度接力赛银牌得主邓丽娟以9秒10的成绩轻松夺冠,男子甲组速度赛冠军由湘西自治州代表队的龙金宝摘得。

  省运会赛会奖牌榜(截至9月13日12:30)

第十三届省运会赛会奖牌榜。

  声音

省运会高尔夫男子甲组比赛,代表长沙队出战的陈顾新以207杆获得冠军。

  “印象最深的是,有一次我们去比赛,顾新可能起晚了,直接穿着酒店的拖鞋就跑来赛场了,然后一上场就来了个一杆进洞,当时就把我们都惊到了。”

  ——在9月8日结束的2018美巡系列赛·中国年度第11站秦皇岛锦标赛中,15岁的湖南株洲籍高尔夫球选手陈顾新凭借中高协提供的外卡参赛,并最终排名48位,获得最有价值业余球员奖。而在此前省运会青少年组高尔夫球比赛中,陈顾新代表长沙队参加比赛,并轻松收获男子甲组个人冠军和男子甲组团体冠军两枚金牌。

  指南

  红网独家直播省运会闭幕式

  9月14日,省运会闭幕式将在衡阳市体育中心举行,红网时刻APP将视频直播闭幕式。此外,明天上午10:00还将直播男排决赛,敬请期待!

  本届省运会,红网将邀请专业运动员、教练员和裁判员作为解说嘉宾,对游泳、蹦床、花样游泳、攀岩、飞碟、散打、跆拳道、跳水、网球、羽毛球、举重、步手枪、柔道、田径、男篮决赛等15项青少年组赛事及省运会、省残运会开闭幕式进行网络直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