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竞彩提点】巴萨防平为妙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符环宇 2018-08-10 17:31:44
时刻新闻
—分享—

  埃蒂安VS甘冈

  圣埃蒂安在季前热身赛表现不错,最后一场是轻取尼斯。甘冈在热身赛同样发挥不错,但是对手实力稍弱。

  过往交锋圣埃蒂安占据明显优势,近十次对决取胜七场,近五次主场交锋更是全部取胜,其中四场零封对手。主胜赔率约为1.77,略显偏高,毕竟此前各方面数据都是圣埃蒂安占优。因此本场主队不稳,建议防范冷平。推荐:31

  尼斯VS兰斯

  尼斯在季前热身赛表现不佳,接连输掉比赛。兰斯在热身赛表现不错,最后一场击败第戎。

  过往交锋尼斯占优,近十次碰面取胜四场,近五次主场对决,尼斯保持不败。主胜赔率约为1.84,尼斯存在过热可能。尼斯前主教练法夫尔转而执教多特蒙德,新帅维埃拉需要适应,目前球队处于过渡期,和上赛季无法相比,本场防平。推荐:31

  南安普VS伯恩利

  南安普敦上赛季艰难保级,本赛季球队变化不小,保级压力依然很大。伯恩利本赛季有欧战分心,球队需要尽快适应多线作战。

  过往交锋两队互有胜负,哪支球队坐镇主场则优势明显,南安普敦近六次主场面对伯恩利取胜四次,不过上赛季在主场告负。客胜赔率约为4.75,略显偏低,对于客队伯恩利还是有所防范,客队取胜应是冷门。推荐:30

  巴萨VS塞维利

  这是西班牙超级杯的对决,巴萨是上赛季联赛和国王杯双料冠军,所以将要面对国王杯亚军塞维利亚。此次西超杯由此前两回合改为一场定胜负,将在摩洛哥丹吉尔进行。

  两队曾在2016/2017赛季西超杯相遇,当时巴萨双杀塞维利亚捧杯。平局赔率约为4.27,和客胜赔率5.63差距过大。本场巴萨优势有限,90分钟内可能是平局。推荐:31

  (转载自《体彩快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