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竞彩推荐】维拉有望拿三分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符环宇 2018-08-10 17:30:14
时刻新闻
—分享—

  哥德堡VS天狼星

  比赛类别:瑞典超

  比赛时间:8月11日01:00

  推荐参考:胜

  哥德堡本赛季防守不力,这支昔日的强队与榜首差距多达17分,此前两轮主场虽然均拿到胜利,但仍是负多胜少。上赛季黑马天狼星近期找到了状态,力取3连胜,排名得以暂时摆脱降级区。

  平均赔率约为1.71 3.81 4.55,平局及客胜赔率偏高,无视客队的出色状态。市场中主胜赔率高度集中,预示多家赔率都对主胜赛果持乐观态度。亚盘为哥德堡让半球/一球高水,与赔率相当更为看好上盘。

  富勒姆VS水晶宫

  比赛类别:英超

  比赛时间:8月11日22:00

  推荐参考:让球负

  富勒姆是上赛季英冠季军,最终通过升级附加赛重返英超,球队季前从尼斯引进了勒马尔尚和塞里,意在补强中后场实力。水晶宫在季前热身赛上取得5胜1平的骄人战绩,并且展出强劲火力,球队此前从沙尔克引进了迈尔。

  威廉希尔赔率由2.25 3.40 3.10调整为2.40 3.25 2.90,主胜赔率升至高位,客胜赔率跨区间下降,在此层面上削弱了富勒姆的优势。亚盘为富勒姆让平手/半球,高水不利上盘。

  阿斯顿维拉VS维冈竞技

  比赛类别:英冠

  比赛时间:8月11日22:00

  推荐参考:胜

  两队首轮都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阿斯顿维拉客场3比1轻取赫尔城,英甲上赛季冠军维冈竞技则是主场3比2小胜谢菲尔德星期三。

  Bwin赔率由1.90 3.40 4.00调整为1.85 3.40 4.25,主胜赔率下降,客胜赔率上升,胜利的天平已向主队倾斜。阿斯顿维拉与维冈竞技近3次交手均以取胜告终,此番再次相遇有望延续往绩优势。亚盘为阿斯顿维拉让半球,上盘中低水。

  纽卡斯尔联VS热刺

  比赛类别:英超

  比赛时间:8月11日19:30

  推荐参考:胜

  纽卡斯尔在季前热身赛表现不佳,近几场鲜有胜绩。热刺虽然出战多场比赛,不过因为世界杯的缘故导致阵容不整,队伍磨合欠佳。

  欧洲平均赔率约为3.73 3.38 2.03,客胜赔率略高。亚盘为主队受半球低水,客队容易成为投注热点。过往交锋纽卡斯尔处于下风,近十次对决取胜四场。纽卡斯尔整体实力稍逊于热刺,不过球队时常能制造冷门,而且热刺众将受累于世界杯,本场看好主队获胜。

  斯旺西VS普雷斯顿

  比赛类别:英冠

  比赛时间:8月11日22:00

  推荐参考:胜

  斯旺西上轮客场击败谢菲联,取得新赛季开门红。普雷斯顿主场小胜女王公园巡游者,显示出良好状态。

  欧洲平均赔率约为2.20 3.18 3.27,主胜赔率略低。亚盘在半球和平手/半球之间调整,主队平手/半球中水更为合适。过往交锋斯旺西占优,近四次主场面对普雷斯顿全部取胜,不过两队最近一次碰面还是2010/2011赛季的英冠。目前来看斯旺西状态更为出色,本场有望击败普雷斯顿取得连胜。

  柏太阳神VS仙台维加泰

  比赛类别:日职

  比赛时间:8月11日18:00

  推荐参考:胜

  柏太阳神上轮客场力克札幌冈萨多,这是近五轮的首场胜利。仙台维加泰客场负于磐田喜悦,近三轮没有胜绩。

  欧洲平均赔率约为2.06 3.42 3.23,主胜较低,显示出主队优势明显。亚盘为主队让平手/半球低水,较为看好主队。过往交锋柏太阳神处于绝对下风,近八次面对仙台维加泰没有胜绩,近三次主场交锋则全部告负。排名相邻且往绩不占优,但是各方面数据却支持主队,本场看好柏太阳神胜出。

  (转载自《体彩快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