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逐鹿四强!市城规队晋级“中建信和杯”半决赛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符环宇 2018-07-10 11:35:47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建信和杯”比赛现场,市城规队球员、市城乡规划局局长冯意刚(左)准备主罚任意球。供图/组委会

  红网时刻7月10日讯(记者 罗学尧 实习生 刘艺)7月10日晚7点,“中建信和杯”五人制足球赛1/4决赛在贺龙体育中心接力开踢。八支市直机关队伍分庭抗礼,逐鹿四强,在小组赛中第二名出线的市城乡规划局队以2-1胜特警支队队,稳坐半决赛席位。

  比赛一开场,市城乡规划局队锐不可当,18号队员彭坚中场抢断反击,将球推射入网率先破门,紧接着25号队员郭铮英又在前场断球,直接远射贡献一粒进球。3分钟内连进两球,市城乡规划局队占据优势。特警支队队不甘示弱,立马加强防守,7号队长李维在下半场以一个角球横传门前扳回一分。压力陡增,市城乡规划局队做好防守反击,同时重点盯防对方球队的箭头人物,最终以1球优势保住胜果。

比赛在贺龙体育中心副场进行。摄影/刘艺

  五人制足球赛场地小、节奏快,要求队员时刻处于紧张状态。为了在比赛中有所斩获,市城乡规划局队这支全部由职工组成的球队,工作之余每周都会组织单位内部的友谊赛。谈及战术使用,13号队员唐裔透露说,由于队员们水平相当,所以场上轮换较多,这既能发挥体能优势,又能保证防守的强度。

冯意刚在比赛中带球。供图/组委会

  统筹球队战术的10号队员——53岁的市城乡规划局局长冯意刚,就是这支球队的“定海神针”,深得队员们信任,但凡战术思想有不统一都需他一锤定音,队员们也坚决执行。自小组赛第一场上阵至今,他就以高强度的拼搏精神厮杀在球场上,在场外,他也全力把控场上局势,灵活排兵布阵。唐裔评价说,有他在,球队才有凝聚力。

  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市城乡规划局队自2012年组建至今,已走过了七个年头,球队常年踊跃参与长沙机关青年的“先导杯”足球赛,两次拿到系统片区季军的好成绩,这为球队的成长积累了不少经验。能闯进半决赛,也归功于球队团结一心、勤勉付出。谈及半决赛的备赛准备,唐裔表示:“球队的防守两端仍有很大改善空间,对手实力强大,开局非常重要,我们会充分利用好体能优势,打好这场硬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