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绝杀时刻让人难忘——“中建信和杯”足球赛球员的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记者 向群 实习生 王海玲 编辑:王淑娟 2018-07-10 11:13:18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中建信和杯”五人制足球比赛现场。供图/组委会

  红网时刻7月10日讯(记者 向群 实习生 王海玲)2018“中建信和杯”五人制足球赛四强已诞生,并将于7月11日进入半决赛。这次球赛成为众多市直机关单位球员的舞台,更是他们情感寄托的一部分,留下了太多难忘的绿茵故事。

  陈泽宇是长沙市发改委足球队的一员,他爱好足球,相较于比赛的输赢,他更看重享受足球的快乐。陈泽宇向红网体育记者表示:“球队里的很多小伙伴因为在政府部门工作,平时都难得有机会到球场锻炼,参加‘中建信和杯’五人制足球赛成为强身锻体最好的方式之一。而且组委会的组织非常规范,裁判水平也越来越高,充分考虑了公务员的日常工作和要求。”

以运动释放压力。

  来自市体育局的罗舜则感叹于足球赛场上那种紧张刺激的感觉,那是对工作压力的一种完美释放。“在之前进行的小组赛,我印象很深,对手两次领先,我们两次扳平。最后时刻,凭借我的绝杀球击败对手。”他还表示:“增强市直机关员工身体素质,响应全民健身号召,这既是赛事主办方中建信和承担社会责任的一种体现,也是我们全力争胜的内在动力。”

  近些年,随着国内外各类知名足球赛事陆续落户长沙,长沙业余足球的专业度不断提升,足球氛围越来越浓厚。来自不同单位、年龄各异的球员们,不管平时工作再忙,每周都会抽出一些时间来到球场。对他们来说,足球就像一块吸铁石,会凝聚起深厚的友谊和对生活的满满热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