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FIFA湖南第一人马玺清领衔 湘籍健儿征战中国电竞世界杯

来源:红网 作者:向群 陈继为 编辑:王淑娟 2018-07-02 17:09: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日讯(记者 向群 实习生 陈继为) 6月14日至7月15日,中国电竞世界杯《FIFA Online 4》项目在北京举行。本次“电竞世界杯”是由腾讯主办的国内大型电竞赛事,将足球+电竞完美结合在一起,旨在打造电竞游戏虚实结合的体验,让更多玩家切身体会世界杯的魅力和“竞技感”。

出征本次比赛的湖南籍电竞选手合影。供图/组委会

  随着32支对应世界杯国家队的代表队伍通过预选赛决出,参加本届电竞世界杯的湘籍健儿名单也确定下来:他们分别是来自于影霜SC职业俱乐部的许泽西、董文彬、万勇、涂馨;来自于Typhoon职业俱乐部的马玺清和徐威。其中,董文彬率领影霜SC职业俱乐部抽取哥伦比亚队作为本届电竞世界杯的代表队;许泽西代表海信A队抽取韩国队;万勇、涂馨代表海信C队抽取东道主俄罗斯队;马玺清、徐威率领Typhoon职业俱乐部抽取尼日利亚国家队。上述选手都代表着湖南省《FIFA Online 4》项目的最高水平,均具备赢得最后冠军的实力。

  影霜SC职业俱乐部FIFA分部成立于2016年11月,旗下队员均是华南区高分段顶级玩家,他们拥有丰富的参赛经验。许泽西、董文彬、万勇在2018年第二届CEFL中超电竞俱乐部联赛中,代表广州富力拿下全国冠军,涂馨包揽近年湖南地区赛事冠军。

  Typhoon职业俱乐部的马玺清曾经获得2003年WCG FIFA项目全国季军,世界双人赛8强、2004年FIWC FIFA项目亚洲亚军、2004年CEG FIFA项目全国季军、2014年TGA FIFA项目长沙赛区冠军等荣誉。作为FIFA项目老将的马玺清,此次带领新人徐威出赛,在培养新人大赛经验的同时,也期盼能在本届电竞世界杯上有所斩获。

中国FIFA第一人、湖南电竞名将马玺清。供图/组委会

  此次“电竞世界杯”获得了媒体的高度关注,在各大直播平台上“电竞世界杯”预选赛进行期间人气火热。参与“电竞世界杯”的选手们不仅有各大电竞俱乐部的职业玩家,也有民间大神和高校学生。世界足球豪门曼城、里昂派出了选手参赛,中超俱乐部、各大直播平台、体育媒体还有所有参与“电竞世界杯”合作的品牌商都有选手入围,堪称一场足球嘉年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