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踢出自己的精彩 “彪马杯”掀起星城少年足球风暴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王淑娟 2018-06-11 13:21:36
时刻新闻
—分享—

彪马杯现场。本文摄影/符洹雨

  红网时刻6月11日讯(记者 符洹雨)北京时间6月9日至10日,由全球知名运动品牌PUMA主办的2018“彪马杯”青少年足球赛登陆湖南长沙,共有16支湖南省青少年足球队在长沙万境足球公园足球场展开角逐。比赛采用五人制足球规则,分上下半场进行,历经2天共31场比赛决出冠军。

  决赛在长沙东晖小学1队和搏翼绿茵俱乐部之间进行。赛场氛围十分火爆,赛场边的家长们也不遗余力地为孩子们呐喊助威。最终,技高一筹的长沙东晖小学1队以5-0大胜搏翼绿茵俱乐部,在摘得“彪马杯”长沙站的冠军的同时,也获得了代表长沙站出征彪马杯全国总决赛的资格。

罗森文为获奖的小球员们颁奖。

  中国足协湖南省青训中心主任涂一,中超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主力球员罗森文也来到了“彪马杯”长沙站的现场观看了决赛,并为双方运动员颁奖。罗森文在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说:“很高兴能来参加今年的彪马杯青少年足球赛。我从小离开家乡重庆,加盟山东鲁能青训,现在看到这些孩子,我想起了自己小时候刻苦训练的样子。‘彪马杯’不仅为热爱足球的孩子们提供了实战锻炼的机会,更让孩子们体会足球的快乐,找到志同道合的队友。我希望长沙的小球员们能够坚持对足球的梦想,坚定走下去。”

  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彪马杯”自2016年创办以来,一直致力于鼓励中国青少年突破自我,用永不言败的精神不断挑战自己的极限,目前“彪马杯”已成为国内青少年足球领域较为有影响力的赛事。除了长沙站和此前结束的北京站比赛,“彪马杯”还将在成都、广州和上海分别举行,最终五个城市的冠军队伍将于7月下旬齐聚上海,争夺全国总冠军的桂冠。

庆祝夺冠的长沙东晖小学1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