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澳主帅评中澳对抗赛衡阳站:中国队尚未到最佳状态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符环宇 2018-06-11 12:44:50
时刻新闻
—分享—

澳大利亚队主教练雷曼尼斯赛后出席新闻发布会。摄影/罗学尧

  红网时刻6月11日讯(记者 罗学尧)6月10日,在湖南衡阳市举行的2018年中澳国际男篮对抗赛中,中国男篮红队55-58负于澳大利亚NBL联队。“我们打了个超级差的第一节。”对于球队首节仅依靠王哲林的两粒进球得到四分,中国男篮红队主教练李楠赛后在新闻发布会上开门见山地表示了懊恼。

  6月8日在河南济源举行的首站比赛上,中国男篮红队以52:64负于澳大利亚NBL联队,而昨晚的比赛,中国男篮红队以3分的微弱分差再负对手。对于中国男篮红队这支年轻的队伍,澳大利亚NBL联队主教练雷曼尼斯表示:“他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在衡阳站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雷曼尼斯携该场得到16分的43号队员克里斯·古尔丁亮相,还为现场中方记者带来了不少澳大利亚“特产”金枪鱼罐头,给发布会增添了一丝来自大堡礁的“海味”。“和上一场比赛相比,中国队这场比赛打得要更好,尤其在首节后,中国队在防守端改善得很好,我们的队员每一次运球、传导球甚至抢篮板都受到了高强度的拦阻。”

  雷曼尼斯认为,中国男篮红队发挥比较出色的队员是王哲林与赵泰隆。“31号(王哲林)、6号(赵泰隆)队员在今天的比赛中内外呼应,给我们造成了不小压力。”古尔丁认为,这是一场对抗十分激烈的比赛:“从始至终我们都处于激烈的身体对抗中,中国队比6月6日的表现好很多,我们赢得相当惊险。”

  对中国队的防守做点评时,主教练雷曼尼斯表示,中国男篮红队的小伙子们身体素质好、体力更佳,澳大利亚在第三节就因为体力下降造成了哑火。“我相信面前的这支中国队还没有到达最佳状态,他们还有提升空间,希望在之后的比赛中,能与状态到达顶峰的中国队打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