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篮红队33人抵达衡阳 CBA扣篮王孙铭徽将献技中澳对抗赛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王淑娟 2018-06-09 21:47:41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男篮红队抵达衡阳。摄影/翼腾体育侯鑫宇

  红网时刻6月9日讯(记者 罗学尧)6月10日18:15,2018“崇盛杯”中澳国际男篮对抗赛将在湖南省衡阳市体育中心打响。据红网体育最新了解,今天(6月9日)16点38分,由主教练李楠率领的中国男篮红队全体教练组、队员、队务一行共33人,已乘高铁率先抵达湖南衡阳。随后,澳大利亚职业联队也于17点43分抵达,目前两队已在酒店下榻休整。

  中国男篮红队抵达衡阳后,马不停蹄于下午6点半至7点半进行了首次封闭训练。明天(6月10日)上午10点15分至10点30分,红队将进行长约15分钟的公开训练。

  这支男篮红队中拥有赵睿、方硕、赵泰隆、阿不都沙拉木、王哲林等球员,其中也包括CBA“扣篮王”孙铭徽。孙铭徽在国奥队效力期间,得分、助攻与抢断方面的数据非常抢眼,堪称国奥队“大腿”。2017年孙铭徽获得CBA星锐赛MVP和扣篮大赛冠军,被球迷称为“扣篮王”。目前孙铭徽效力于CBA浙江广厦队。2017-2018赛季CBA联赛结束后,孙铭徽入选了男篮红队大名单,跟随球队备战第三阶段的世预赛。

  6月8日晚,中国男篮红队与澳大利亚NBL联队在河南先战一场。澳大利亚末节展开逆袭,最终男篮红队以52-64不敌澳大利亚NBL联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