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圭喆九段领衔 韩国光州业余棋手6月9日来长沙交流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王淑娟 2018-06-06 15:23: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6日讯(记者 符洹雨 通讯员 杨志存 杨云杰)6月9日,韩国光州围棋棋友会一行9人,将在韩国著名棋手吴圭喆九段的带领下来长,与长沙老将队进行一场交流赛。

  吴圭喆九段是韩国光州棋友会的领队兼教练,棋手有黄京南5段,姜幸玉5段,文正淑4段,朴济于4段,许宇会3段,金美京3段,蔡成男3段;长沙老将队由杨云杰5段担任领队,易向凡5段担任教练,并有谭青5段,韩祖新5段,罗约克5段,王德全5段,李永辉5段,周畅根5段,马宏平4段等棋手助阵。

  6月9日下午3时,此次交流赛将在湖南省棋类协会青少年围棋实战教室进行,吴圭喆九段还将与2名棋童下指导棋。

  国家级裁判杨志存将担任比赛的裁判长,一级裁判杨建军担任比赛裁判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