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男篮红队助威高考 应届高考生获观赛福利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符环宇 2018-06-06 14:30:12
时刻新闻
—分享—

比赛海报。供图/主办方

  红网时刻6月6日讯(记者 罗学尧)2018年高考即将在6月7日进行。十年磨一剑,数以万计的考生将在两天时间里全力发挥平日所学,为自己而战。6月10日,2018年“崇盛杯”中澳国际男篮对抗赛将在衡阳打响,对于即将迈入男篮世界杯预选赛第三窗口期的中国男篮红队而言,这也是国家队小伙子们将要面临的一次大考。

  为给应届高考生献上一份独特的“毕业大礼”,2018“崇盛杯”中澳国际男篮对抗赛特别为高考生们开设“优惠通道”,所有凭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准考证购票的应届高考生(人证一致),将无条件享受票面价格8折优惠(每张准考证限购一张八折门票)。

  购票热线为:0734-8169447。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中澳国际男篮对抗赛赛事组委会所有。

比赛海报。供图/主办方

  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自1974年加入国际篮球联合会(FIBA)至今,共取得16次亚洲杯冠军,10次亚运会冠军,现FIBA世界排名14,亚洲排名第1,“亚洲篮坛霸主”称号实至名归。新一批集结的中国男篮平均年龄26岁,平均身高达到2.03米,其中,由丁彦雨航、赵继伟、翟晓川等年轻一代球员领衔的中国男篮红队,是本次来到衡阳参加比赛的队伍,这支队伍配合默契打法灵活,部分球员曾在2015年长沙亚锦赛中表现出色,整体实力非常强劲。

  本届“崇盛杯”中澳国际男篮对抗赛,是中国国家男篮对抗赛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国男篮为备战2019年男篮世界杯、2020年东京奥运会,以及亚运会等国际大赛在国内唯一参加的非国际篮球协会组织的、最高级别的国际性赛事。所有比赛均由国家男篮队员出战,对抗赛按照球队备战要求邀请的是国外知名球队。此前,中国男篮蓝队在5月30日与6月1日的比赛中,分别以77-66、84-73连续两场战胜了伊朗,接下来中国男篮红队将在6月8日、6月10日迎来与澳大利亚国家队的热身赛,其中6月10日的比赛将在湖南衡阳进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