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最高水平业余围棋赛事落户湖南 2020年在株洲举办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王淑娟 2018-06-04 16:41:24
时刻新闻
—分享—

考察人员在长沙坡子街火宫殿合影留念。本文供图/杨志存

  红网时刻6月4日讯(记者 符洹雨 通讯员 杨志存 谭念湘)5月29日至6月1日,全国晚报体育新闻学会原会长吕会民一行4人来到湖南,先后与湖南省棋类协会、株洲市棋类协会、株洲晚报社有关负责人交谈,就株洲晚报承办2020年1月第33届“晚报杯”全国业余围棋锦标赛一事进行了讨论。

  吕会民一行重点考察了株洲市的接待能力和赛场等办赛条件,认为株洲方面完全有能力办一届高规格的“晚报杯”围棋赛。据工作人员介绍,比赛地点按计划将设于五星级的株洲大汉希尔顿酒店。

能够满足“晚报杯”围棋赛办赛条件的株洲大汉希尔顿酒。

  “晚报杯”围棋赛创办于1987年,是中国业余围棋头号大赛,被誉为职业棋手“摇篮”,目前职业棋手等级分排在前20名的一流棋手,几乎都在“晚报杯”中得到过历练。对于湖南围棋人来说,承办“晚报杯”围棋赛一直是湖南围棋界多年的夙愿。此番株洲晚报勇挑重担,主动申办“晚报杯”,得到了全国晚报体育新闻学会的支持。“晚报杯”围棋赛首次来湘举办,将推动湖湘围棋事业更好的发展。

  此外,全国围棋个人赛也将于今年9月第二次在湖南举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