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战湘江”2018湖南省跆拳道大奖赛岳阳分区赛圆满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 2018-06-04 12:22:04
时刻新闻
—分享—

比赛颁奖典礼。供图/主办方

  红网时刻6月4日讯(记者 周雨墨)6月3日,“战湘江”2018新湖南杯湖南省跆拳道大奖赛岳阳分区赛在岳阳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顺利落下帷幕。来自岳阳地区16支代表队的485名运动员在这里展开两天的精彩激烈角逐。

  湖南省跆拳道运动协会秘书长王卫华、原岳阳市政协主席白尊贤、岳阳日报总编辑王吉祥、湖南省跆拳道运动协会会员部部长刘仲坤、湖南省跆拳道示范团副团长黄兴如、岳阳赛区负责人季修虎、湖南兴运达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谢轲、大赛裁判长方明军出席了6月2日举行的开幕仪式。

开幕式。

  在本次比赛中,小选手们都表现出敢打敢拼的顽强作风,展现出坚强不屈、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最终,虎威、驰骋、起点、天龙、康珑、一元、超越、星翔荷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虎威、驰骋、励志、弘武、豪博、起点被评为优秀组织奖。精武、临湘超越、君山起点获得品势金牌榜前三,虎威、驰骋、临湘超越获得竞技金牌榜前三,精武、临湘超越、虎威夺得总金牌榜前三,虎威、君山起点、精武摘得品势团体总分前三名,虎威、驰骋、君山起点夺得竞技团体总分的前三名;大赛团体总分前三名被虎威、君山起点、驰骋摘得。

  通过两天的比赛,岳阳分区赛运动员品势和竞技技术水平的提升得到了充分展示。通过赛事改革,岳阳赛区参赛队伍和人数得到了明显的提升。岳阳分区赛的举行,是岳阳跆拳道人的一次群英聚会,也是一次良好的交流机会,对提高岳阳跆拳道技术水平、传播跆拳道文化具有积极意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