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敢打敢拼 娄底跆拳道小将决战省跆拳道大奖赛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 2018-05-28 13:06:47
时刻新闻
—分享—

参赛的娄底振搏跆拳道俱乐部。本文供图/组委会

  红网时刻5月28日讯(记者 周雨墨)5月27日,“战湘江”2018“新湖南”杯湖南省跆拳道大奖赛娄底分区赛在冷水江市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湖南省跆拳道运动协会主办,冷水江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和湖南兴运达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共有来自娄底地区的11支代表队284名运动员参赛。

  比赛从5月25日持续至5月27日,在为期两天的比赛日里,来自各代表队的小选手们充分发扬礼义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的跆拳道精神,用他们矫健的身姿、高涨的气势和高超的技术,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呐喊声。他们也用优异的成绩诠释了自己对这项运动的努力和付出,为观众朋友们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运动盛宴。

出席领导和嘉宾。

  经过激烈角逐,培毅、勇士、双峰搏击、精英、传承、中兴、文成、文飞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中兴、心道、传承、文飞、博奥、振搏被评为优秀组织奖。文飞、博奥、传承获得品势金牌榜前三,传承、中兴、振搏获得竞技金牌榜前三,传承、中兴、文飞夺得总金牌榜前三,博奥、文飞、传承摘得品势团体总分前三名,中兴、传承、振搏夺得竞技团体总分的前三名;大赛团体总分前三名被中兴、传承、文飞摘得。

  本次比赛是检验娄底地区各个跆拳道俱乐部技术水平的一个重要窗口,也是各俱乐部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参赛选手以后还会经历更多的比赛和更高级别的赛事,本次比赛在他们的运动生涯、人生经历中都将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小选手们勇敢顽强、积极主动,赛出了娄底小运动员们敢打敢拼、不畏强手的精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