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创省跆拳道大奖赛分区赛新历史 1384名运动员参赛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 2018-05-28 12:57:33
时刻新闻
—分享—

比赛现场。本文供图/组委会

  红网时刻5月28日讯(记者 周雨墨)5月27日下午,为期三天的“战湘江”2018“新湖南”杯湖南省跆拳道大奖赛长沙分区赛在湖南中医药大学(东塘校区)体育馆落幕。本次比赛共吸引了长沙地区的69支队伍共1384名运动员参加,参赛队伍与运动员总数均突破分区赛历史新高。

  5月25日晚,湖南省跆拳道运动协会秘书长王卫华,湖南体育职业学院教授、社会体育系主任刘锡梅,湖南省跆拳道专业队主教练晏营,湖南日报社新媒体中心编委赵雨杉,长沙市体育总会秘书长黄晓劲,湖南日报社新媒体公司副总经理唐志军,湖南省跆拳道运动协会副秘书长黄晓,长沙市体育局产业处处长傅结胜、副处长张志远,长沙市跆拳道协会主席韩金仑,湖南兴运达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谢轲,本次大赛裁判长方明军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开幕式。长沙外国语学校示范团应邀进行了精彩纷呈的双截棍和特技表演,湖南省示范团的出场将开幕式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颁奖典礼。

  湖南省跆拳道示范团自成立之日,在湖南省跆拳道运动协会的领导下,承担着推广和普及跆拳道运动发展的重任,立志打造国内顶尖高水平的表演团体,并在省内外各大跆拳道赛事、活动开幕式上进行跆拳道推广演出,参加国内与国际表演团竞演,成为湖南跆拳道的一张名片,宣传正面、积极的跆拳道湘军形象,同时致力于将每一名成员都培养成为跆拳道领域的高、精、尖人才,面向世界、面向国家输送精英人才,让他们成为家庭的骄傲、社会的精英、国家的栋梁。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天乾、湘骥、耕耘、一道、天宁会、震豪、一线、晨熙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凡佳教育、人杰、天乾、天宁会、一线、择艺善被评为优秀组织奖。凯旋一队、湖南高手会一队、礼教获得品势金牌榜前三,蓉梦、湖南高手会二队、礼教获得竞技金牌榜前三,凯旋一队、湖南高手会一队、礼教夺得总金牌榜前三,湖南高手会一队、凯旋一队、长沙高手会一队摘得品势团体总分前三名,蓉梦、湖南高手会二队、礼教夺得竞技团体总分的前三名;大赛团体总分前三名被湖南高手会一队、礼教、凯旋一队摘得。

获奖的小选手展示奖牌。

  本次长沙分区赛是由湖南省跆拳道运动协会主办,长沙市跆拳道协会和湖南兴运达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比赛得到了湖南中医药大学、湖南体育职业学院、长沙市体育局、长沙市体育总会等单位的大力支持。长沙分区赛是长沙跆拳道人的一次大盛会,长沙地区作为湖南跆拳道行业的领头军,已经蝉联了三年省总决赛总冠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