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家门口的大胜!湖南勇胜17分大胜俄罗斯联队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符环宇 2018-05-28 09:19:26
时刻新闻
—分享—

勇胜新外援肯扬·巴里独特的罚篮姿势。本文摄影/罗学尧

  红网时刻5月28日讯(记者 罗学尧)北京时间5月27日晚7点半,在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的“新奥”杯第十二届湖南省直单位篮球赛暨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篮球选拔赛开幕式中,湖南金健米业男篮98-81大胜俄罗斯职业男篮。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本场比赛既是第十二届湖南省直单位篮球赛的揭幕战,同时也是金健米业男篮第二阶段热身赛的第二轮比赛。

  5月26日,在邵阳进行的第二阶段热身赛首轮比赛中,湖南金健米业以107-90轻取俄罗斯职业男篮联队,收获第二阶段热身赛开门红。转战省会长沙的这场热身赛,比赛场馆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大运馆是承办过男篮亚锦赛、CUBA、HUBA等高规格篮球赛的明星球馆,同时本场比赛也是本土球员邓愈鑫、张家丰首次代表家乡职业篮球在省会长沙亮相的一场比赛,开场前半小时场馆内便已座无虚席。现场多角度的直播机位,则让无法现场观赛的球迷在早晨收看了NBA西决比赛之外,又能观赏到湖南本土唯一职业篮球队金健米业队出征2018全国男子篮球联赛新赛季前的风采。

湖南伢子邓愈鑫在组织进攻。

  本场比赛,湖南金健米业男篮自开球后没有给俄罗斯职业男篮队任何喘息的机会,金健米业男篮首节便在首发五虎邓愈鑫、姜君奇、冯祺、巴里和霍利菲尔德的炮轰下打出44-15的巨大分差,在巴里的带动下,邓愈鑫、冯祺率先进入得分状态,尤其本土球员邓愈鑫更是延续了上阶段热身赛中的火热手感,打出了进攻型后卫的风范。此外,值得注意的是NBA名宿里克·巴里之子——肯扬·巴里在湖南金健米业男篮身穿24号战袍,而此前“24”号则专属于球队老大哥、前CBA浙江广厦队员张伟。

  首节拉开分差后,轮换阵容中张伟、赵烨、何俊坚、全守委、温圣杰、陆汉栩、张家丰均有上场得分。最终,湖南金健米业毫无悬念地以98-81大胜俄罗斯职业男篮,在第二阶段热身赛中取得2-0大比分领先。

10号队魂张伟,5号湖南伢子张家丰在比赛中。

  全场比赛,肯扬·巴里连突带投拿下全场最高的26分,火线加盟的另一名外援霍利菲尔德有9分进账,国内球员方面邓愈鑫砍下18分,冯祺17分,成为球队稳定的得分点。“尽管从比赛内容方面,这场球双方实力悬殊,观赛体验比较平淡,但我们看到了球队经过系列热身赛后的磨合效果,这让我们球迷对球队更有信心。我们觉得肯扬·巴里是个很不错的小伙子,希望球队考虑签约他。”湖南勇胜蓝狮球迷协会会长彭丹在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表示。

  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湖南金健米业男篮在5月28日启程前往郴州,并将于5月29日晚在北湖公园盛峰文体中心进行双方的热身赛第三轮对决。“系列热身赛结束后,球队将返回宁乡,做好迎接6月10日2018赛季NBL联赛揭幕战的最后准备。此外,我们将在近期公布联赛外援的正式人选。”湖南湘粮国际勇胜篮球俱乐部总经理罗勇彪向红网体育记者介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