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中国垂马挑战在即 湖南选手曾文波领衔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符环宇 2018-05-24 16:32:07
时刻新闻
—分享—

资料图:曾在今年年初参加垂马比赛的“红网体育队”。摄影/李冰

  红网时刻5月24日讯(记者 罗学尧)“同心跨越,益发精彩”浦发银行长沙分行14周年暨2018中国垂直马拉松赛挑战赛,即将于6月9日在长沙浦发金融大厦开跑。尽管比赛参赛名额在报名通道开放两小时后便已抢空,红网体育仍从赛事组委会争取到4个男女大众组参赛名额以“红网体育”名义参赛。此前,在“2018东海·维特斯中国垂直马拉松联赛长沙站”上,红网体育组成的5人参赛队,以5人1小时整的总成绩完成长沙北辰时代广场中信大厦46层楼、1210级阶梯挑战,在企业F组中夺得该组亚军。

  据了解,浦发银行长沙分行14周年暨2018中国垂直马拉松赛挑战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湖南省体育局作为指导单位,浦发银行长沙分行主办,湖南体运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提供赛事运营。

资料图:垂马比赛。供图/组委会

  红网体育从赛事组委会获悉,本次垂马活动有500名垂马选手与运动爱好者报名参加。挑战目标长沙浦发金融大厦高108米,共计23层。在2018中国垂直马拉松联赛长沙站暨世界高塔竞速联盟2017年度总决赛中勇夺季军、首创中国选手闯入垂马国际赛事前三纪录的曾文波将领衔男子精英组向冠军发起冲击。“在家乡比赛,我一定会做好最细致和最周全的赛前备战,力争拿到好成绩。”据了解,曾文波不久前参加了中国台北101登楼赛事,尽管没能进入前十,但回忆起这段参赛经历时曾文波表示:“台北101大楼是登楼赛事中难度最大的大楼之一,第一次参加准备不是很充分,但比赛体验非常好。”

  即将于6月9日进行的浦发银行长沙分行14周年暨2018中国垂直马拉松赛挑战赛不仅是攀登者的盛宴,更是全民的运动嘉年华。活动现场将设置十多项精彩表演与互动活动,此外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认证的花式跳绳表演队,以及全国啦啦操冠军队伍都将登台献技。同时,互动环节还将送出近千份大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