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NBL新赛季赛程公布 湖南勇胜首轮迎战湖北当代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符环宇 2018-05-24 10:11:07
时刻新闻
—分享—

新赛季NBL联赛将于6月10日开打,湖南勇胜首战对阵湖北当代。

  红网时刻5月24日讯(记者 周雨墨)6月10日晚,2018赛季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将在全国范围内同步开赛,第23次吹响新赛季号角。5月22日,记者从勇胜俱乐部获悉,新赛季完整赛程已经出炉,湖南勇胜的揭幕战,将迎来“两湖”职业篮球的碰撞。此外,除了宁乡文体中心,新赛季勇胜还可能在娄底和郴州设立两个分主场。

  为了以全新的面貌和阵容迎接新赛季的比赛,湖南勇胜已经结束首阶段热身赛,第二阶段热身赛将于5月26日在邵阳开启,对手是俄罗斯职业篮球队。5月27日,湖南勇胜将回到长沙,以一场国际巅峰对抗赛为“新奥”杯第十二届湖南省直机关篮球赛暨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篮球选拔赛揭幕。

  新赛季赛程出炉,首战上演“两湖”职业篮球的碰撞

  新赛季NBL常规赛共有15支球队进行车轮战。湖南勇胜首轮将坐镇主场宁乡,与NBL新军湖北当代争夺2018赛季首胜。沉寂约8个月、经历主场变更传言后,宁乡文体中心将在6月10日晚以“两湖”职业篮球的碰撞,为勇胜男篮征战2018NBL赛季重燃烽火。

勇胜新赛季NBL赛程。

  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湖北当代职业篮球俱乐部4月21日在武汉正式揭牌,宣布将征战2018赛季NBL联赛。

宁乡文体中心是NBL公认的“魔鬼主场”。随着新赛季的临近,这里将再次成为湖南篮球球迷的圣地。摄影/罗学尧

  新赛季15支球队的新球服由安踏提供,已接触到新球服的工作人员向红网体育记者表示:“新战袍摸上去舒适感很好。”

  湖南勇胜男篮新赛季主场球衣为白蓝色,客场球衣为黑色;在上赛季联赛中,湖南勇胜男篮主场球衣配色为白绿色,客场球衣为红色。

湖南勇胜男篮新赛季主场球衣。供图/勇胜篮球俱乐部

  3个外援全部敲定,联赛开打前正式公布

  在新赛季赛程公布的同时,红网体育记者还从湖南湘粮国际勇胜篮球俱乐部获悉,目前湖南勇胜的三个外援已经全部“落席”。

  一名工作人员向红网体育记者表示,包括一名备用外援在内的三个外援已经全部签定,俱乐部将在联赛开打前夕召开官方新闻发布会,正式揭开三名外援的神秘面纱。外援的签定同时也意味着湖南勇胜新赛季阵容全部落实。

2018赛季湖南勇胜男篮大合照。供图/勇胜篮球俱乐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