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勇胜第二阶段热身赛将启 球迷呼唤签约肯扬·巴里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符环宇 2018-05-21 20:32:59
时刻新闻
—分享—

资料图:湖南金健米业备战2018赛季NBL联赛。本文摄影/罗学尧

  红网时刻5月21日讯(记者 罗学尧)5月19日,湖南金健米业男篮在娄底以98-99一分惜败于塞尔维亚明星队,结束了2018年系列热身赛首阶段比赛。在2018中欧国际男篮对抗赛暨湖南金健米业男篮系列热身赛首阶段四场比赛中,湖南金健米业与塞尔维亚明星队各胜两场,平分秋色。

  5月26日,金健米业男篮将前往邵阳,与俄罗斯斯巴达克斯男篮展开系列热身赛第二阶段的比赛。

  巴里实力圈粉 球迷呼唤签

  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首阶段热身赛结束后,湖南金健米业男篮已返回长沙进行短暂休整,并做好迎接下一个对手——俄罗斯斯巴达克斯男篮的准备。

  2017年,湖南金健米业男篮曾与俄罗斯斯巴达克斯男篮进行了5场热身赛,并以大比分3-2战胜了来自“战斗民族”的斯巴达克斯队。当时,也是在与斯巴达克斯男篮的热身赛中,全新阵容的湖南金健米业男篮不断进行磨合,球队状态渐入佳境,湖南本土球员彭嘉欣也崭露头角,展现出惊人的投射能力。

  本赛季首阶段对阵塞尔维亚明星队的的热身赛,NBA勇士名宿里克·巴里之子肯扬·巴里凭借实力在湖南收获了不少球迷,尽管其标志性的“端尿盆”罚篮有些喜感,但他在宁乡主场的比赛中,砍下了全场最高的33分,获得球迷追捧。不仅如此,巴里对篮球的处理也相对合理。较高的篮球智商和得分能力,加上特别的家庭背景,有球迷因此发出“希望俱乐部考虑签约巴里”的声音。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湖南金健米业男篮在新赛季仍有外援名额,签约巴里并非没有可能性。

资料图:湖南金健米业以赛代练,为新赛季做好准备。

  球队5月27日亮相长沙

  5月27日,湖南金健米业将在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大运馆与斯巴达克斯男篮进行系列热身赛第二阶段第二场比赛,为第十二届省直机关篮球赛揭幕。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这也将是湖南金健米业男篮2018年首次在省会长沙以比赛的形式正式亮相。

  在2017赛季湖南金健米业男篮勇夺NBL联赛季军后,曾传出湖南金健米业男篮主场将从宁乡迁往长沙贺龙体育馆的消息。尽管之后被证实为假,却在当时让长沙的球迷激动了一把。“毕竟每次去看主场比赛要从长沙自己开车去宁乡,虽说距离不远但也还是挺不方便的。”一名在长沙上班的球迷向红网体育记者表示。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大运馆总建筑面积18000㎡,拥有8000个座位,是湖南省座位最多、功能最全的一座体育馆。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大运馆曾举办国际篮联亚洲篮球锦标赛、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HUBA湖南省大学生篮球联赛和DUNK CHINA扣篮大师挑战赛等大型篮球比赛,承办经验丰富,赛场氛围十分热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