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战湘江湖南省跆拳道大奖赛湘潭分区赛520落幕 优质办赛令人印象深刻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 2018-05-21 17:02:16
时刻新闻
—分享—

“战湘江”中国人寿财险杯湖南省跆拳道大奖赛湘潭站现场。本文供图/主办方

  红网时刻5月21日讯(记者 周雨墨)由湖南省跆拳道运动协会主办,湘潭市跆拳道联盟和湖南兴运达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2018年“战湘江”中国人寿财险杯湖南省跆拳道大奖赛湘潭分区赛于5月20日在湘潭县第一中学体育馆圆满结束。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湘潭地区18支代表队的507名运动员参赛。

  5月19日上午,开幕式在湘潭县第一中学体育馆召开,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上台宣读誓词,表达了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的参赛决心和公平公正的执裁态度。湘潭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副局长黄忠柱、湖南省跆拳道运动协会竞赛部部长付元利、技术代表开勇、史文峰、衡阳市跆拳道项目负责人邝后雄、湖南科技大学体育学院副教授刘爱军、本次比赛裁判长章冯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比赛开幕式。

小队员在登场前听从教练员的指导。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大江体育、炫风、聚英、湘乡阳光、新梦想、尚武、飞腾、小白鹭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朝阳、三人行、健力美、锦义、阳光少年、舞之恋被评为优秀组织奖。尚德一队、炫风二队、湘乡阳光获得品势金牌榜前三,尚德一队、大江体育、飞腾跆拳道获得竞技金牌榜前三,尚德一队、大江体育、炫风二队夺得总金牌榜前三,尚德一队、炫风二队、湘乡阳光摘得品势团体总分前三名,尚德一队、大江体育、飞腾跆拳道夺得竞技团体总分的前三名;大赛团体总分前三名被尚德一队、炫风二队、飞腾跆拳道摘得。

  本次比赛的目的是为了提高湘潭地区跆拳道项目的运动水平,为喜爱跆拳道运动的孩子搭建一个交流、学习、展示的平台,让更多的孩子热爱跆拳道,增强体质,培养坚忍不拔的意志品质,长大能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自2015年大奖赛举办以来,湘潭赛区一直因运动员的积极精神风貌,观众的热情和文明观赛的优秀素质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颁奖典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