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74名00后过招 战湘江湖南省跆拳道大奖赛株洲分区赛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 2018-05-21 15:03:32
时刻新闻
—分享—

“战湘江”中国人寿财险杯湖南省跆拳道大奖赛株洲分区赛现场。本文供图/主办方

  红网时刻5月21日讯(记者 周雨墨)5月20日,2018年“战湘江”中国人寿财险杯湖南省跆拳道大奖赛株洲分区赛在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闭幕,该赛事连续举办两天,从5月19日至20日,共吸引了来自株洲地区20支代表队的574名运动员参赛。

  比赛由湖南省跆拳道运动协会主办,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和湖南兴运达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5月19日上午,湖南省跆拳道运动协会秘书长王卫华、株洲市文体广新局副局长王建志、株洲市体育总会秘书长阎军、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工会主席邵建平、湖南省跆拳道运动协会会员部部长刘仲坤、湖南工业大学体育学院社体系主任、跆拳道主教练米雄辉、运动训练竞赛中心主任张强、株洲市跆拳道运动协会秘书长洪勇、大赛裁判长武姗姗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比赛现场。

  比赛中,各代表队的跆拳道健儿顽强拼搏,精彩场面不断。最终,俊熙、逐梦、仁武、一线阳光精英、松柏、铭道、黎龙、新天骄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技艺、新月、跆风、尚武、仁海、武道被评为优秀组织奖。技艺、尚武、仁海获得品势金牌榜前三,跆风、尚武、新月获得竞技金牌榜前三,跆风、技艺、尚武夺得总金牌榜前三,技艺、尚武、新天骄摘得品势团体总分前三名,跆风、新月、武道夺得竞技团体总分的前三名;大赛团体总分前三名被跆风、技艺、尚武摘得。

颁奖典礼。

  近年来,在株洲市跆拳道协会的带领和株洲全体跆拳道同仁的共同努力下,株洲跆拳道呈现出欣欣向荣的良好局面,从技术水平到道馆运营管理每年都在大幅提高。本次比赛各工作环节更是有条不紊,确保了大赛安全有序地完成,观众文明观赛,赛场保持干净整洁,体现了株洲人民良好的素质。酒店、食宿环境好、品质高,为比赛顺利完成提供了有力的保障。跆拳道作为一项身心兼修的体育项目,不仅需要选手高度的专注力和应变能力,也需要选手在场上场下时刻保持谦逊友好的精神礼仪。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株洲跆拳道运动员的拼搏精神和顽强意志力,品势和竞技水平较往年有很大提升,这也为提升总决赛株洲战队的竞争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