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区足协成立 足球爱好者有了自己的“家”

来源:红网 作者:向群 编辑:符环宇 2018-05-21 11:07:58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武陵源区足球协会正式成立。供图/吴俊

  红网时刻5月21日讯(记者 向群 通讯员 吴俊)5月19日,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张家界武陵源区,召开了第一次武陵源区足球协会代表大会。就在这次足协大会上,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武陵源区足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等。至此,张家界市武陵源区足球协会正式宣告成立。

  尽管张家界地处武陵山区,但足球在武陵源区仍然有着一定的群众基础,全区约有百余名足球爱好者长期从事这一运动,同时该区业余男子足球队还曾先后参与全市足球联赛、市四运会,并取得了不俗成绩。与此同时,青少年足球事业蓬勃发展,区一中等中小学组建成立了校园足球队,索溪中心学校荣获“全国足球特色学校”称号。

  为进一步发展群众体育,规范行业管理,推进全区足球水平再上新台阶,经过区民政部门核准、注册以及前期策划、筹备,武陵源区足球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如期召开。会议通过了《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足球领导机构,李少平担任武陵源区足球协会主席,陈剑波等人任副主席。会议还讨论了全区足球赛事活动,新任武陵源区足协主席李少平在接受红网体育采访时表示:“区足协将尽全力把武陵源区足协培育好、发展好、经营好,同时为全区足球爱好者服好务,共同建设一个温馨、和谐的足球之‘家’。”

  据李少平介绍,在武陵源区足协成立后,计划将在今年7月举办5人制足球比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