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00KM不间断骑行赛再破纪录 田吉华9小时39分完赛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王淑娟 2018-05-13 21:08:12
时刻新闻
—分享—

男子组前三名车手合影。供图/组委会

  红网时刻5月13日讯(记者 周雨墨)湖南省第三届“美利达杯”长沙·望城—张家界·武陵源300KM不间断骑行挑战赛5月12日下午结束,参加比赛的631名骑手最终完赛人数为432人。本次比赛还刷新了赛事最快完赛纪录,来自榔黎轻快俱乐部的男子组选手田吉华以9小时39分完赛,超过原纪录17分钟。

  比赛于5月12日凌晨5点从长沙千龙湖旅游度假村出发,下午14点39分,在开道车与总裁判长的一路牵引下,来自榔黎轻快俱乐部的男子组B39号田吉华冲过终点,完赛成绩9小时39分,一举刷新最快完赛纪录(原纪录是张家界火车头自行车队秦安洲创造的9小时56分),在第一名冲线之后,第二、第三名紧随其后冲线完赛,他们也都一举打破了最快完赛纪录,第二名为A380号长沙高校联队宋朝君,第三名为A378号长沙高校联队谭莘瀚。女子组第一名由来自张家界市火车头俱乐部的李鹏鹃获得,用时11小时52分完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