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帆船宝贝】各款小姐姐都在这了,确定不进来看看?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实习生 张欣怡 编辑:王淑娟 2018-05-09 18:44: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9日讯(记者 周雨墨 实习生 张欣怡)4月17日起,2018“湘江杯”帆船运动推广国际形象大使选拔活动启动。截至今日,已有140名选手报名参赛。模特、主播、教练、花店店主、设计师、教师、文员、客运员等等在各行各业平凡岗位上的普通人,为了展示运动的活力,抱着了解、科普、推广帆船运动的心来参加本次选拔活动。

  报名活动进入5月以来吸引了越来越多青春活力、形象靓丽、多才多艺的选手,在这期间,我们对50-60名参赛选手进行了电话采访,并选出了10名帆船宝贝进行了同题问答,这些小姐姐们的回答也是各有千秋。

  目前,“湘江杯”帆船运动推广国际形象大使仍在火热招募中!你想要成为下一个备受瞩目的男神女神吗?快来加入我们吧!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报名,各种大奖说不定就属于你哦。

报名二维码。

  本次帆船运动推广国际形象大使分为“帆船宝贝”和“帆船先生”两个品牌,18周岁以上的身体健康的公民均可以报名,赛事招募对象不设门槛,目的是展示帆船这项充满迷人魅力的运动项目,让每一个人都能拥抱江河,拥抱健康。

  主办方将分别为男女生冠亚季军提供30万港币、15万港币和8万港币(奖金均为税前)的奖金,最终晋级12强的选手还将前往印尼美娜多进行外景拍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