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勇胜男篮首轮热身赛将启 5月12日登陆益阳南县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王淑娟 2018-05-09 17:25: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9日讯(记者 罗学尧)2018赛季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即将于6月9日正式开打,随着NBL新赛季正赛开球时间逐步靠近,湖南金健米业男篮即将于近期开启省内巡回系列热身赛。南县、宁乡、常德、娄底、邵阳、长沙、醴陵的球迷将可现场观摩湖南金健米业男篮2018赛季新阵容的风采。

湖南勇胜金健米业男篮2018年亮相。 摄影/罗学尧

  5月12日,湖南金健米业男篮2018赛季热身赛即将在益阳市南县体育馆拉开帷幕。红网体育从湖南湘粮国际勇胜篮球俱乐部总经理罗勇彪处获悉,球队系列热身赛分为两个阶段。在5月12日至5月19日的首阶段热身赛中,湖南金健米业男篮将与塞尔维亚明星队先后在南县(5月12日)、宁乡(5月15日)、常德(5月17日)、娄底(5月19日)进行四场比赛。

  塞尔维亚明星队由来自塞尔维亚、波黑与黑山的优秀篮球运动员组成,由塞尔维亚国青队主教练米杰恩-伊万诺维奇担任主教练。所有队员均效力于塞尔维亚职业联赛或欧洲高水平职业联赛。球队中有3名球员曾入选塞尔维亚国家队,1名球员曾入选塞尔维亚国青队,2名球员曾入选波黑国家队。塞尔维亚明星队球队注重团队配合,强调身体对抗,打法凶悍,属于典型的欧洲风格。

  “我们球队两名本土球员邓愈鑫和张家丰都进过国青队,球队主力张伟更是入选过国家集训队,打塞尔维亚明星队,我们对湖南金健米业男篮很有信心。”来自宁乡的球迷胡露向红网体育记者表示。

4月12日晚,勇胜与湖南师大上演精彩好戏。摄影/罗学尧

  据红网体育了解,湖南金健米业男篮将于5月15日在主场宁乡文体中心与塞尔维亚明星队进行热身赛,这将是球队在2018年首次在主场与职业队进行比赛。4月12日晚,湖南金健米业在宁乡文体中心进行了2018年首次主场亮相——热身赛对阵CUBA湖南师范大学,并以99-61取胜。

  此外,湖南金健米业已有两名试训外援报道,分别是NBA传奇球星里克-巴里之子肯扬-巴里,和前NCAA密西西比谷州立大学球员特伦斯-乔伊纳,二人将在热身赛期间与球队并肩战斗。

  第二阶段热身赛将在邵阳、长沙、醴陵进行,届时红网体育将为广大球迷提供最新赛事信息。

特伦斯-乔伊纳试训勇胜。供图/俱乐部

  湖南金健米业试训外援:

  肯扬-巴里,身高198cm,体重94公斤,NBA名人堂、50大巨星里克-巴里之子,前查尔斯顿学院以及佛罗里达大学球员,曾在NCAA单赛季场均砍下19.7分。2016-17赛季他帮助佛罗里达大学打进NCAA八强,个人也入选全美学术最佳阵容一队,并且荣获全美最佳学术球员以及SEC赛区(东南联盟)最佳第6人称号。2017年7月代表NBA纽约尼克斯参加奥兰多夏季联赛,之后征战于芬兰、捷克联赛,其中在捷克联赛他以65.7% (投篮命中率)+ 30%(三分命中率) + 93.3%(罚球命中率)的命中率场均拿下15.6分,并帮助球队闯进半决赛。

  特伦斯-乔伊纳,身高190cm,体重90公斤,前NCAA密西西比谷州立大学球员,单赛季场均最高12.7分,2012年帮助学校夺得SWAC赛区(西南竞技联盟)冠军,并且在同年代表NBA密尔沃基雄鹿队征战夏季联赛。此外,他前后征战于立陶宛、希腊、墨西哥等多国联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