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羽”你有约 世界冠军龚睿那牵手砂子塘万科魅力之城小学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 2018-05-07 16:01:59
时刻新闻
—分享—

羽毛球世界冠军龚睿那出席“世界冠军龚睿那羽毛球训练基地”揭牌仪式。本文摄影/常莎莎

  红网时刻5月7日讯(记者 周雨墨 通讯员 贺红灿)5月7日上午,“世界冠军龚睿那羽毛球训练基地”在砂子塘万科魅力之城小学举行揭牌仪式,长沙市教育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胡慎信,雨花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刘翔贵,羽毛球世界冠军龚睿那,雨花区教育局学生科科长贺勇,砂子塘万科魅力之城小学校长丁君囡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本次揭牌仪式。

基地正式揭牌。

  揭牌仪式上,胡慎信对龚睿那在支持体育发展和青少年体育运动方面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了诚挚的敬意,同时对雨花区深入推进生命教育、全面推动雨花新三好“健好身、读好书、写好字”,尤其是“健好身”这一发展目标表示高度赞许。刘翔贵也高度赞扬了砂子塘万科魅力之城小学在践行“健好身”上的努力,他激励队员们以冠军为榜样,培养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塑造健全的人格,努力提高身体素质,养成终身锻炼的好习惯。

  在揭牌仪式上,刘翔贵为龚睿那颁发了砂子塘万科魅力之城小学羽毛球总顾问荣誉聘书。龚睿那在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表示,一定会充分发挥世界冠军的辐射作用,将体育精神代代相传,在训练中培养孩子“专注、应变、爆发、成长、坚持、耐力、速度、果敢”等体育素养。此外,贺勇和丁君囡分别为校队家长志愿者代表颁发了聘书,家长志愿者们也将参与到学生平时的训练、管理之中,这也是龚睿那羽毛球训练基地的亮点之一。

仪式现场合影。

  揭牌仪式后,与会领导和嘉宾参观了学校羽毛球馆,并观看了羽毛球队队员们的训练情况。“我们相信,魅力校园的羽毛球运动将在世界冠军的引领与指导下蓬勃发展。‘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我们会站在新的起点,迎接新的挑战,怀揣新的希望,收获新的战果,携手奋进,全力推动魅力之城小学羽毛球运动,助力雨花新三好。”丁君囡在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表示。

  “睿那体育和学校合作后,已有百名孩子接受了睿那体育RNTS教学体系的培训,2018年学校决定组建校队,通过和学校的努力,目前已有29名优秀的孩子成为了校队的一员,组成了校队的第一梯队,我们计划在每年新生入学都会进行选拔来打造和完善校队的梯队建设,让队伍不断壮大,争取在三至五年内能代表学校和雨花区征战在各大比赛中,并取得很好的战绩,为中国羽毛球输送后备人才。”龚睿那在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介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