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用体育迎接五四青年节!湖南省核工业地质局301大队举行定向越野挑战赛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王淑娟 2018-05-04 13:30:57
时刻新闻
—分享—

参赛选手合影留念。本文供图/主办方

  红网时刻5月4日讯(记者 符洹雨 实习生 张欣怡)5月3日,由湖南翌希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湖南康派斯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为湖南省核工业地质局301大队联合策划的“凝聚团队力量,绽放激扬青春”青年职工五四青年节定向越野活动,在长沙市望城区光明村举行。

比赛地图。

  定向越野运动起源于欧洲,是一项集创新型的体育旅游、休闲健身和青少年教育于一身的时尚户外运动,近几年在中国蓬勃发展。作为全民健身系列项目,定向越野运动具备更广泛的娱乐性和趣味性,在国际上素有“国际象棋+马拉松”的美誉。

选手们一同出发。

  比赛工作人员介绍,体育运动是增强团队凝聚力,加强员工自豪感的团建活动,近年来一直深受社会各界的青睐。在五四青年节期间举办定向越野赛事,也是弘扬五四精神,展现青春活力,增强团队凝聚力,提升正能量的表现。

选手们在比赛中核实地图点标位置。

  比赛中,参赛选手需利用地图和指南针,依次抵达地图上所指示的各个点标。最终以最短时间到达所有点标者为胜。可以说,定向越野不仅是一场身体素质的比拼,更是一场智力竞赛的游戏。

选手们在比赛中感受到了快乐。

  赛后,有参赛选手告诉红网体育记者,虽然大部分人都是第一次参加定向越野的比赛,但通过团队协作,也完成了每一项任务,而且在比赛中得到了锻炼,收获了快乐,感受到了体育运动的魅力。他还表示,希望以后这样的比赛能够越办越多,越办越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