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海南围棋团体对抗赛将在五一期间开打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王淑娟 2018-04-28 17:17: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8日讯(记者 符洹雨 实习生 张欣怡 通讯员 杨志存)由湖南省棋类协会和海南省围棋协会联合主办的“优胜杯”湖南海南围棋团体对抗赛将于5月1日在长沙银海大厦的湘军围棋俱乐部上演,湘、琼两省的围棋队伍将切磋棋艺,一较高下。

  海南队方面,有胡江华5段、谢刚刚5段、肖上霄5段、孙德常5段、刘洪江4段、陈长洪4段等围棋名将助阵,队伍平均年龄49岁;湖南队方面,将由第3届九星杯季军易向凡5段率领,谭青5段、李权5段、倪安沙5段、傅冰5段、魏东标5段、卢红宇5段、易和平6段、周定良5段、王德全5段等人助阵,队伍的平均年龄在59岁。可以说,两队之间的交锋很值得期待。

  今年是海南建省30周年。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早在上世纪八十年代初末,湘籍棋手罗约克等一批“下海者”赴海南创业,与海南棋友开始了交流,为海南围棋的发展贡献了力量。之后,湖南棋友多次组队参加在海南举行的各种赛事。而本次比赛,也将是两省围棋的首次直接交锋。

两队参赛名单。供图/杨志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