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围联2018赛季抽签结果揭晓 长沙隐智队抽得中签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王淑娟 2018-04-28 11:47:46
时刻新闻
—分享—

抽签仪式现场。本文供图/杨志存

  红网时刻4月28日讯(记者 符洹雨 实习生 张欣怡 通讯员 杨志存)4月27日下午,2018赛季城市围棋联赛(城围联)抽签仪式在广西柳州举行。经过抽签,长沙隐智围棋队将同宁波疏浅队、绍兴上虞余坤置业队(原广州华夏汇队)、新加坡富林建设队同分在B区。

  对于长沙隐智队而言,与宁波疏浅队、绍兴上虞余坤置业队(原广州华夏汇队)、新加坡富林建设队同抽在B区,算是抽中了中签,喜忧参半。忧的是对手实力较为强劲,想跻身本区前二名出线,将比上赛季困难;喜的是长沙隐智队能与有“巨无霸”之称的宁波疏浅队交手,将是学习、磨练的好机会。

长沙隐智队在进行围棋训练。

  新赛季,领队杨志存将携老搭档副领队谭念湘、教练杨云杰一起,继续率领“围棋湘军”长沙隐智队征战。棋手方面,长沙隐智队有叶桂五段、李维清五段、舒一笑四段、蔡文驰四段、周元俊三段、陈扬三段、周恒逸6段、周尧5段助阵。2018赛季的城围联将于5月18日正式开打。

2018赛季城围联分组情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