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追梦少年张嘉宁观战中乙:我想像刘帅那样为湖南进球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王淑娟 2018-04-22 16:25:06
时刻新闻
—分享—

“追梦少年”张嘉宁在益阳奥体为湖南湘涛助威。摄影/符洹雨

  红网时刻4月22日讯(记者 符洹雨 实习生 张欣怡)北京时间4月21日下午,中乙联赛第四轮开打,湖南湘涛主场迎战深圳雷曼。最终,湘涛凭借庄佳杰的首开纪录和刘帅的梅开二度,3-2击败对手。在益阳奥体的看台上,红网体育记者见到了“追梦少年”张嘉宁和其父亲张坤的身影。

  张坤跟记者介绍,当天上午张嘉宁所在的长沙长塘里足球小学足球队,在宁乡与玉潭顶滔足球俱乐部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张嘉宁首发登场,其稳健的表现帮助球队最终5-2击败了对手。张坤介绍在年初时,张嘉宁赴西班牙进行了训练,感受了欧洲的足球氛围。回国之后,张嘉宁对待训练和比赛更加积极端正了,进步很快。“孩子回来后告诉我,自己想努力成为职业球员!”

  因此,为了让孩子更多的感受职业足球的氛围,当天上午的比赛结束后,张坤又特意带孩子来到了益阳,观看了当天下午湘涛队的中乙联赛。比赛过程一波三折,张坤也不停地在跟张嘉宁交流比赛的情况。当湘涛31号球员刘帅攻入第三球后,张坤告诉孩子:“你看,踢足球就是要不言放弃。湘涛今天能赢下强大的对手,赢就赢在这份坚定的决心上。你自己踢球的时候也一定要确立不言放弃的决心。”张嘉宁点了点头,并告诉红网体育记者:“我一定会加倍努力,我想在未来成为刘帅这样的球员,为湖南比赛,为湖南进球!”

  相关阅读

  【追梦少年系列】足球小将张嘉宁:逐梦世界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