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涛2-1深圳雷曼 庄佳杰梅开二度助球队逆转取胜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 2018-03-24 21:55:38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涛球员庄佳杰(红衣)拔脚怒射。本文摄影/周雨墨

  红网时刻3月24日讯(记者 周雨墨)3月24日下午,湖南湘涛华莱在2018中国足协杯第二轮比赛中以2-1逆转战胜深圳雷曼,晋级第三轮。在本场比赛中,苑维玮佩戴队长袖标登场,首发11人中有袁露和王琛两位湖南本土球员,此外有5名球员为本赛季新加盟球员,其中来自绿城青训庄佳杰在比赛中梅开二度帮助湘涛逆转比分。

湘涛新帅裴恩才。

  整场比赛,湖南湘涛表现得十分积极。第13分钟,庄佳杰开出右路角球,对方解围出来,苑维玮右边路斜传,袁露插入禁区头球攻门,皮球入网第一助理裁判举旗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20分钟,湖南湘涛前场获得任意球,王君开出任意球,王琛前场迎球大力射门皮球偏出底线。第31分钟,袁露右边路插入禁区小角度射门,皮球被门将梁华扑住。第34分钟,湖南湘涛右边路发动进攻,张浩禁区内射门角度太正被门将得到。第46分钟,阮杨前场突破获得任意球,庄佳杰开出任意球皮球打在横梁上弹出。第69分钟,深圳雷曼下半场第一次进攻打门,胡威威禁区射门得手,深圳雷曼1比0领先。第86分钟,庄佳杰禁区前沿主罚任意球将皮球打入球门右下角,湖南湘涛将比分扳成1比1。两分钟后,庄佳杰趁深圳雷曼防线混乱将比分反超成2比1。

庄佳杰(9号)和阮杨(11号)一同滑跪庆祝。二人均出身于绿城青训。

  赛后裴恩才表示,今天益阳阴雨的天气对双方球员都是考验。“胜利固然重要,但这个胜利的过程更值得品味和回忆,感受我的球员们在逆境中没有放弃,最终取得了比赛胜利。”关于最后阶段进行的换人调整,裴恩才解释:“汪泉是一位防守非常出色的球员,但在我们落后的情况下,换上刘帅是因为他能更好的把球传出去,传到前场形成进攻。”

  3月31日,湖南湘涛将赴江苏常熟,客场挑战苏州东吴,这也将是球队在2018赛季首场中乙联赛的比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