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逼平泰国 中国U21守住“贺龙”不败战绩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王淑娟 2018-03-24 19:28:07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U21选拔队本场首发阵容。本文摄影/王毅

  红网时刻3月24日讯(记者 罗学尧)公益体彩,为中国足球加油!昨日还艳阳高照,今天便瞬间变脸,2018中国足协U21选拔队与泰国U21的比赛全程在阴雨中进行。

  5年前,卡马乔率领的中国男足在合肥与泰国U23青年队的热身赛中以1-5惨败并直接导致卡马乔下课。今天中国U21选拔队没有让历史重演,尽管三次险些被泰国U21队破门,己方也曾有机会打破荒局,但最终两队仍以0-0握手言和。

  在上场比赛中逆转绝杀塔吉克斯坦队后,中国U21选拔队的小伙子们本场比赛踢得更有信心。与对阵塔吉克斯坦队情况截然不同,本场比赛中国U21在身高与身体上优势明显,在高空球与身体对抗上都相对轻松。

  全场比赛,泰国队有三粒必进球被中国队化解。上半场,樊津铭面对泰国队员单刀,出击失误被晃过,右边后卫童磊猛冲滑铲至门前将泰国队员漫不经心的推射挡出底线。

  比赛结束前最后一攻,泰国队混乱中一脚底线附近抽射,皮球擦着门柱滚出界外。裁判吹响全场比赛结束哨音,错失绝杀机会的泰国队员捂脸跪地“怀疑人生”。

中国U21选拔队守住了“贺龙”不败战绩。

  “我也很'怀疑人生',上场比赛结束我就跟队员们说'贺龙'是福地,我们要把福份延续下去。今天来看,我真的只能说幸运、很幸运,非常幸运。”中国U21选拔队主教练孙继海赛后在新闻发布会感慨道。

  至此,国足在贺龙体育中心维持住了不败战绩,“福地”buff(增益)依旧在。3月27日晚,中国U21选拔队将迎战本次系列友谊赛的最后一个对手——叙利亚U23队。

  附中国U21选拔队首发名单:樊津铭、郭靖、童磊、高华泽、孙伟哲、陈立明、迪力穆拉提、刘越、从震、邓宇彪、谢维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