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战职业联赛 师大五人制球队队员想打出自己的精气神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胡凯佳 2018-03-09 16:39: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9日讯(记者 周雨墨)2017-2018中国足协五人制室内足球甲级联赛(以下简称五甲联赛)南区比赛将于3月17日至3月21日在重庆涪陵区举行,代表湖南省出征的湖南师范大学五人制足球队,将于3月15日从长沙出发前往重庆备战。3月7日,红网体育记者现场探班湖南师范大学五人制足球队,在谈及即将开始的职业联赛,湖南师大五人制足球队的队员们表示:希望能打出自己的精气神。

  湖南师大五人制足球队队长符圣峰是体育学院研二的学生,本科就读于湖南大学的他曾效力于山东鲁能梯队,并随队征战过全国U系列联赛。有过不少大赛经验的符圣峰在接受红网体育采访时表示:希望在这次比赛中能把属于湖南师大的精神打出来,取得不错的成绩。

  “年后我们在张教练和包教练带领下从初七开始集训,年前我们已经完成了集训的前半段,主要是体能储备,年后这段时间则是整体技战术的训练。这次参加五甲联赛希望可以尽量多地把训练内容打出来,争取在比赛中有好的表现和好的成绩。”符圣峰说。

湖南师大五人制足球队主力队员周汇峰。 摄影/罗学尧

  除了像符圣峰这样经验丰富的老将,师大五人制足球队队内也有不少大一新生,出生于2001年的周汇峰也是本次征战五甲联赛的主力队员。曾是长沙雅礼中学校队队长的他,在2016年还曾入选过现湖南湘涛主帅裴恩才挂帅的中国中学生联队集训队。第一次参加职业联赛,周汇峰表示,“希望能在比赛中展现出队伍该有的技战术水平,也尽量打出自己的东西,在与各个高水平队伍的比赛中展现自己。”同时他也认为,虽然平时训练很刻苦,但此次参赛主要是增长见识、积累经验,为之后的比赛做好更充分的准备,打下更牢靠的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