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涛新赛季长沙益阳两地跑 热身赛三连胜状态良好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 2018-03-08 19:21:4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湘涛目前正在广东集训。摄影/王帅

  红网时刻长沙3月8日讯(记者 周雨墨)3月8日下午,湖南湘涛俱乐部官宣了本赛季新加盟的8位球员,同时公布了一线队名单,这也预示着2018赛季中乙联赛进入倒计时阶段。红网体育记者也在今天下午从中南大学体育部得知,湖南湘涛本赛季足协杯首场比赛确定将在中南大学体育场进行,这场与深圳人人的比赛将在3月24日下午三点左右开打,目前球队在广东番禺进行集训。

中南大学体育场曾多次成为湖南湘涛的主场。供图/红辣椒北看台

  自3月2日红网体育爆出湖南湘涛新赛季主场将迁回长株潭后,关于这支湖南唯一一支职业足球队湘涛的主场最后将在何处的消息也在球迷中引发了热烈讨论。根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到的情况,目前唯一确定的只有足协杯首轮比赛的主场将在中南大学体育场进行,而新赛季中乙联赛的主场,则可能是中南大学体育场和益阳奥体中心两个场地轮番使用。

湘涛球员(白衣)在热身赛中。摄影/王帅

  为了以更加饱满的状态迎接新赛季,湖南湘涛目前正在主教练裴恩才的带领下在广东番禺进行集训,球队截至今天已经进行了三场热身赛,分别以1-0、2-0和2-0的比分,战胜了业余球队深圳新桥、中超球队长春亚泰预备队和中甲球队黑龙江火山鸣泉预备队。在昨天与黑龙江火山鸣泉预备队的比赛中,老队员袁露和新加盟的庄佳杰分别打入一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