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青少年智运会开赛 围棋湘军三小将保持不败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胡凯佳 2018-02-24 15:49:24
时刻新闻
—分享—

比赛现场,围棋小将在思考下棋策略。本文供图/谢文、王忠

  红网时刻长沙2月24日讯(记者 符洹雨 通讯员 杨志存)2月23日,第一届全国青少年智力运动会围棋赛结束了第一个比赛日,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72名棋手,分4个界别,各5个年龄组进行比赛。

  湖南籍棋手有3女5男共8员小将参赛。在省市U12组中,谢濯行4战4捷,与同组的另外两位选手组成第一集团领跑,周雨萱、王艺卓均以2胜2负的成绩暂列第三集团;莫亚豪参加了省市U18组的比赛,目前2胜2负位居中游;省市U22组,唐天源3战3胜遥遥领先,肖润、陈寅伯1胜2负;个人U22组,周尧1胜3负;在机构、特色学校混合U22组,刘俊宇2战2胜,目前领跑排名榜。

比赛进行中。

  本阶段赛事共分围棋、象棋、桥牌、五子棋四大项,将于2018年2月25日结束。第一届全国青少年智力运动大会将来自全国各地的青少年选手们齐聚一堂,切磋棋艺,并为更多的青少年提供了比赛、学习和交流的机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