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麓谷建工·双鱼”杯报名结束 赛事筹备正加紧进行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胡凯佳 2018-02-24 15:49:21
时刻新闻
—分享—

资料图:“双鱼”杯业余乒乓球赛。 摄影/叶旋

  红网时刻长沙2月24日讯(记者 符洹雨)2月24日,红网体育记者从湖南省乒乓球协会了解到,2018年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积分赛暨湖南省乒乓球协会首届“麓谷建工·双鱼”杯业余乒乓球青年锦标赛的报名工作已正式结束,目前赛事的筹备工作正在加紧进行中。

  本次赛事共有124名运动员报名,其中男子甲组47名,男子乙组46名,女子组31名。从报名情况看,参赛运动员集结了目前湖南省业余青年乒乓球精英。男子甲组中有在校的长郡中学、中南大学第一中学的高中生运动员,部分高校高水平运动队的运动员;男子乙组和女子组也不乏全省业余乒乓球一线运动员。不少报名球员更是在春节期间加紧训练,争取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比赛的到来。

  据湖南省乒乓球协会秘书长骆先鸣介绍,赛事将于3月17日至18日在湖南省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举行。本次赛事旨在发现培养湖南省业余乒乓球后备力量,搭建业余乒乓球运动可持续发展的平台,努力做到“快出人才、出好人才”,积极探索社会化、市场化办赛路径,让更多社会力量参与体育赛事,为社会公益事业奉献力量。

  赛事由湖南省乒乓球协会主办,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湖南麓谷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冠名,广州双鱼体育用品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大维文化体育用品有限公司、长沙康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协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