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男篮蓝队遭世预赛首败 2月26日客战中国香港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符环宇 2018-02-23 22:02:50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男篮蓝队球员易建联(右)在比赛中。图片来源/Osports

  红网时刻长沙2月23日讯(记者 罗学尧)在2月23日晚上的2019年男篮世界杯预选赛第二窗口期比赛中,经过四节比赛鏖战,中国男篮蓝队在末节没有守住优势,最终以73-82不敌新西兰,遭遇本届世预赛首败。

  本场比赛,广东宏远双子易建联、周鹏联合砍下54分(易37分,周17分)。尽管易建联拿下全场最高的37分,凭借其优秀表现帮助中国队勉强维持了前三节比赛的微弱优势,但最终中国队遭遇末节崩盘,失去比赛主导权。

  长沙伢子于德豪替补出场,由于此前在CBA常规赛对阵山西队时面部受伤,本场比赛他带着面罩出战。

  中国男篮蓝队队长周鹏赛后表示:“尽管是春节,我们仍然在坚持训练和备战,没有放松,时刻准备为国出战。但今天尤其在比赛后半段,我们在体力与身体对抗上的劣势很明显,我们还将继续努力。”2月26日,中国男篮蓝队将赴客场挑战中国香港。

  双方首发名单:

  中国:易建联,郭艾伦,周鹏,朱彦西,吴前

  新西兰:朗吉,罗博·劳,泰·韦伯斯特,科里·韦伯斯特,艾萨克·弗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