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羽超联赛常规赛进入尾声 湖南华莱迎来“两连主”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符环宇 2018-01-10 14:18:03
时刻新闻
—分享—

资料图:全运会羽球男双决赛,湖南选手柴飚(左)与福建选手洪炜组成的闽湘队。摄影/陈杰

  红网时刻1月10日讯(记者 罗学尧)2017/18赛季中国羽超联赛已接近尾声。1月11日、13日,湖南华莱队将在长沙市东塘的中国电信长沙分公司体育馆迎来连续两个主场比赛,对手分别是厦门特房队和安徽和氏队,奥运冠军田卿以及世界冠军柴飚、贾一凡等都将出战。

  本赛季羽超联赛于2017年11月30日开幕,由于广州粤羽俱乐部拖欠运动员薪酬被降级,最终共有包括湖南华莱队在内的7支队伍参赛,林丹、谌龙、亨德拉、张楠、高成炫等世界级羽毛球明星均有参赛。

  据红网体育了解,本次参赛的湖南华莱队拥有奥运冠军田卿以及世界冠军柴飚、贾一凡等,而此前曾担任湖南羽球男单一号、在2017年天津全运会赛场上单膝下跪求婚的“湖南伢子”张稳,在迎娶了骆羽之后,便已随妻转战他乡。

  根据赛程,湖南华莱队目前仅剩下三场比赛——结束两个主场比赛后,球队将于1月18日转战江苏徐州,客场对阵江苏安妮儿队。

  附湖南华莱队参赛队员名单:

  男选手:谭振东、樊秋月、柴飚、刘适文、周泽奇、郭嘉豪、庞钰才、韩呈恺

  女选手:彭沁、周萌、刘玄炫、田卿、包宜鑫、贾一凡、魏雅欣、龚佳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