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勇胜男篮2018新年祝福 球队核心张伟已归队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符环宇 2018-01-02 16:55: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日讯(记者 罗学尧)2017年的最后一天,12月31日晚,湖南勇胜金健米业男篮官方微信号发布球队2018新年拜年视频,这也是在2017赛季NBL联赛结束后,湖南勇胜金健米业队时隔4个月再次出现在镜头前。

在球队新年祝福视频中,从CBA浙江稠州银行归来的长沙伢子邓愈鑫替代了已离队的张朝龙担当“发号员”的角色,疑似成为湖南勇胜金健米业男篮新任队长。另外,重回故地的姜君奇与陆汉栩也在视频中正式亮相。

正在广东冬训的湖南勇胜金健米业男篮。供图/湖南勇胜金健米业

日前,红网体育从湖南勇胜金健米业男篮获悉,球队仍在广东东莞进行集训。从内部流出的最新集训合影来看,球队老大哥张伟已经结束长假归队,而其他队员则统一重新穿起了勇胜第一代“番茄炒蛋”红黄球衣。根据红网体育了解,尽管勇胜金健米业男篮已经在NBL打了两个赛季,中途换过几次战袍式样,但这套充满吉祥、与国家队球衣颜色相近的战袍始终没有从勇胜的衣柜下岗。

据湖南勇胜金健米业队员介绍,球队将在本月中旬前往外地进行热身赛,以磨练球队、磨合试训球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