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湖南·动起来” 2017全民健身邵阳站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王淑娟 2017-12-17 14:37:43
时刻新闻
—分享—

彩虹跑现场。供图/主办方

  红网时刻12月17日讯(记者 罗学尧)12月15日,“健康湖南·动起来”2017全民健身大赛季第二站——邵阳县站活动在邵阳县五环时代全民健身中心圆满落幕。这场为期23天,跨度2个月的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在一场酣畅淋漓的全球顶级花式篮球秀过后画上了句号。

  本次活动由邵阳县人民政府、湖南五环体育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主办,邵阳县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湖南五环经典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湖南五环时代体育场馆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承办,湖南掌播体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

  本次“健康湖南·动起来”2017全民健身大赛季邵阳县站活动共打造了5项全民健身赛事活动——彩虹跑、职工乒乓球比赛、首届围棋百强争霸赛、职工男子篮球联赛、美国哈林巫师花式篮球队中国冬季巡演。

哈林巫师篮球队扣篮表演。

  2017年,在湖南省体育局的指导下,“健康湖南·动起来”全民健身大赛季活动用“全民健身”装点潇湘大地,用体育打造湖南又一张全新名片。11月23日,“健康湖南·动起来”2017全民健身大赛季活动邵阳县站正式启动,为革命老区带去了全新的运动活力。此外,活动还得到了邵阳县保障性安居工程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冠名赞助。

  11月23日,“彩虹跑”用七彩装扮炫彩城市,引爆运动潮流,全民欢乐开跑;11月24日—26日,邵阳市第二十届职工乒乓球比赛引选手竞相比拼,畅快淋漓;11月25日—26日,首届围棋百强争霸赛,棋逢对手,智见高下;11月29日—12月9日,职工男子篮球联赛,14支职工球队热血开战,荣耀之争火力全开;12月15日,全球顶级花式篮球队的湖湘首秀定档邵阳县,千人共享快乐篮球狂欢。

  随着“健康湖南·动起来”2017全民健身大赛季邵阳县站活动的落幕,邵阳县人民政府也将大赛季会旗圆满交还。“健康湖南·动起来”全民健身大赛季将把全民参与、全民娱乐的体育运动精神传遍三湘四水、湖湘大地,让健康湖南更加多姿多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