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日小兵明日大将 青少年儿童国际象棋长沙开赛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王淑娟 2017-12-17 14:24:36
时刻新闻
—分享—

小棋手决战国际象棋。摄影/罗学尧

  红网时刻12月17日讯(记者 罗学尧)12月16日至17日,湖南省青少年儿童国际象棋比赛暨“警院杯”湖南省高校国际象棋邀请赛在湖南警察学院举行,总共有1098名棋手参赛。

  本次比赛由湖南省棋类协会主办,长沙小兵国际象棋俱乐部承办,湖南警察学院、长沙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局协办。

1098名棋手参赛。

  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国际象棋竞赛规则,共赛七轮。按年龄、性别分组。参赛棋手根据得分率和国家体育总局的定级标准,可申请办理相应的棋士等级证书,最高可申请一级棋士。

  此次赛事系湖南省首次举行高校国际象棋邀请赛,旨在启动省内国际象棋进大学的破冰之旅,助推湖南省青少年智力运动会在未来两至三年落地举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