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个冠军两个第三 湖南业余乒乓球创历史最佳

来源:红网 作者:向群 编辑:王淑娟 2017-12-17 12:57:2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队合影。供图/省乒协

  红网时刻12月17日讯(记者 向群)“李宁·红双喜杯”2017年中国乒乓球协会业余乒乓球锦标赛于12月17日在湖北省黄石市结束。继在女子团体比赛中创历史地拿下冠军后,湖南省乒协盐津铺子代表队随后又收获了两个单项第三,为湖南队本次参赛划上了圆满句号。

  中国乒乓球协会业余乒乓球锦标赛成立两年,是国内业余乒乓球最高水平赛事。经过上半年全国南北赛区预赛,这次全国有13个省市区的190多名运动员参加总决赛。湖南队派出以曾祥圣为领队,陈佳、张倩、莫华、周小芳、盛幼红等基本由全运会决赛班底组成的强大阵容参赛。

  在单打比赛中,“湖南一姐”周小芳夺得女子50岁以上组第三名,超过了她个人在全运会比赛第四名的成绩;张倩也获得了女子30—49岁组第三名。

获奖证书。

  此前,湖南队在女子团体比赛中,弘扬体育湘军扎硬寨、打硬仗的精神,战胜强劲对手广东一队,勇夺冠军,刷新了湖南参加全国乒乓球团体比赛的历史最好成绩。

  这是继今年天津全运会获得群众乒乓球比赛女团铜牌之后,湖南群众乒乓球运动取得的又一次新的突破,进一步扩大了我省群众乒乓球运动在全国的影响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