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围协双人赛将在鹰潭举行 湖南队目标赛出风采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胡凯佳 2017-12-04 11:55: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4日讯(记者 符洹雨 通讯员 杨志存)2017“龙虎山杯”全国围棋协会双人赛将于12月6日至9日在江西省鹰潭市华侨饭店举行。

  本次赛事将有来自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计划单列市、特别行政区围棋协会的58名棋手报名参赛,每队2名棋手,1名领队,每队参赛棋手中只允许1名职业棋手参赛,参赛选手中不乏古力、曹大元等高水平选手。

  本次比赛,湖南队将派出易向凡和杨志存两位业余棋手参赛。对于出征本次比赛,杨志存在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表示:“对我们来说,这是一次与全国围棋高手切磋和学习的机会。湖南队参赛棋手的平均年龄65岁,实力跟其他的队伍存在客观上的差距。这次参赛,我们将全力以赴,赛出我们湖南围棋人的风采。”

  本次赛事由中国围棋协会、江西省体育总会和鹰潭市人民政府主办,江西省围棋协会和鹰潭市体育局承办。比赛将采用中国围棋规则,黑方贴3又3/4子。用时为每方1小时3次30秒读秒,超时判负。比赛将对排名前8的队伍给予奖金奖励。

比赛安排表。供图/主办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