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多项数据创新高 湘籍小将于德豪CBA赛场封死詹宁斯

来源:体坛+ 作者: 编辑:胡凯佳 2017-12-04 10:31:36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多项数据创新高+封死詹宁斯 于德豪:整体防守成功

  体坛+粤看台篮球记者 苏俊朗

  12月3日晚的CBA联赛,深圳男篮在主场以115比101战胜山西男篮拿下了3连胜,本场比赛深圳队成功锁死了以詹宁斯和曾令旭为首的山西队外线跑轰组合,而小将于德豪也打出了开季以来最好的一场比赛。

  于德豪在开局就打得非常有侵略性,他的贴身防守制造了几次抢断,其中两次赏心悦目的攻守转换也帮助球队直接完成快攻得分。于德豪更加精彩的防守则是在第二和第三节,球队安排他去防守山西队的超级得分手布兰登·詹宁斯,于德豪在没有犯规的情况下靠拼赢得了不少机会,也导致詹宁斯在连续丢球和走步等低级失误后情绪失控吃到技术犯规。而趁着这段时间,深圳队抓住机会拉开了比分。

  詹宁斯在比赛中虽然得到25分,但依旧低于他29.3分的赛季平均值,而且过度地和于德豪在进攻端身体对碰也影响了他的命中率,甚至罚球也仅有15罚8中命中率刚过50%。而相对比詹宁斯,于德豪除了优质防守外还交出15分10板的数据,得分追平生涯新高,篮板刷新生涯新高,也是生涯首度打出两双的数据,罚球9罚9中同样刷新个人生涯罚球命中数。而本场比赛前,于德豪赛季场均数据为5.1分、3.2个篮板、2.4次抢断和2.2次助攻。

  赛后谈到本场比赛,于德豪对于防守很满意:“今天主要还是按照吴指导安排的打。第一节我们各方面还是不够明确比较急,进攻没有成功也把这个情绪带到防守上,让对方反击打得比较快。经过半场的调整后,大家在协防方面做得比较好,我们整体的防守还是比较成功的。山西是进攻比较疯的,他们的得分是全联盟第一,我们能够把他们限制在100分左右,也是对我们的一种肯定。”

  于德豪本场比赛疯狂的防守也成功限制甚至激怒了詹宁斯,谈到防守尺度时,吴庆龙则鼓励说:“我认为只要不是超过裁判吹罚的尺度,我们就会去执行,因为我们需要这些积极的防守。”(本文转载自体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