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报传来!麓山国际夺得中国中学生足球锦标赛冠军

来源:红网 作者:实习记者 符环宇 编辑:胡凯佳 2017-11-03 16:30:38
时刻新闻
—分享—

麓山国际足球队在本届赛事夺得冠军,创造了湖南校园足球新历史。本文供图/麓山国际实验学校

  红网时刻11月3日讯(实习记者 符环宇 通讯员 钟武伟 龙艳)11月3日下午,在山东省滨州市结束的2017年中国中学生足球锦标赛初中男子组总决赛中,长沙麓山国际实验学校足球队以3-0战胜福建厦门第二中学,荣获本届赛事的冠军。这是湖南省校园足球首次在该项赛事中夺得冠军,也是继7月的2017中国校园足球联赛夺冠后的再一次夺冠。

  由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中国中学生足球锦标赛,是中国校园足球最顶级的赛事之一。本届赛事于10月28日在山东省滨州实验中学开幕,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2支球队、640名运动员、128名教练员参加。本届赛事中,麓山国际足球队的出线之路并不轻松,小组赛以2胜1负排名第二的成绩出线,好在球员们在此后的比赛中愈战愈勇,一路过关斩将挺进决赛,并最终取得了冠军,创造了湖南省校园足球的新历史。

麓山国际球员在比赛中带球。

  麓山国际足球队主教练黄又青被评选为本届赛事最佳教练,麓山国际足球队球员廖子昂、周俊哲分别荣获最佳球员和最佳守门员荣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