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涔郁女子体操资格赛全能第一 将与屈瑞阳谭迪共赴德国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实习记者 罗学尧 编辑:胡凯佳 2017-11-03 15:18:5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体操队选手王涔郁在比赛中。 摄影/罗学尧

  红网时刻11月3日讯(记者 周雨墨 实习记者罗学尧)11月2日晚,2017全国体操冠军赛女子项目在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大运馆结束了决赛名额的争夺,继首日湖南选手杨家兴获得男子资格赛全能第一后,湖南体操队小花王涔郁也在女子资格赛上以全能第一的身份晋级决赛。

  在昨晚进行的资格赛第二场比赛中,参赛选手们都或多或少地出现了一些小失误,最终王涔郁以51.600的总分排名资格赛全能项目第一晋级决赛,罗友涓包揽平衡木与自由操项目第一,北京队的杜思雨获得高低杠第一,陕西队帖嘉怡列跳马第一。

  本届全国体操冠军赛,湖南队共有7名女将出战,除了参加过全运会的王涔郁、陈小青、谢玉芬、罗友涓外,还有杨雨涵、李思涵等第一次参加全国大赛的小将。最终,王涔郁将出战全能、高低杠和平衡木三项决赛;罗友涓将参加平衡木和自由操决赛;陈小青也将在全能项目和自由操决赛中亮相;资格赛中只参加了高低杠比赛的谢玉芬也顺利获得决赛资格。

  王涔郁在赛后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表示,对自己今天的表现不太满意,在动作完成度上有些欠缺,不过很开心家人都来看自己比赛。同时红网体育记者也通过湖南省女队教练得知,王涔郁将与屈瑞阳、谭迪共赴德国参加体操世界杯德国科特布斯站比赛。在昨天的比赛中,王涔郁的国家二队教练也现身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大运馆,指导几位国家队选手的比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